让酒°

—早在不懂爱的年纪,爱过了最好的人—

【叶蓝】遗忘海(04)

人物虫爹的

OOC我的

私设如山

有人看就继续。

01 02 03

==================================================

04.你说一声再见 等待我们来年再遇见

叶修是一个特别不喜欢说再见的人,同时有时候也特别相信网上那些小姑娘拿来做签名的词词句句。还记得苏沐橙曾经在她哥哥离世的时候,有很长一段时间的签名都是:

有些人,说了再见以后,可能就真的再也见不到了。

「再也见不到」是苏沐秋,「可能」是许博远。

叶修如是想着,把QQ签名也改成了这句话。

猛然想起,许博远好像对自己说过好多好多句的「再见」。

从刚刚认识的时候蓝雨主场对战兴欣,后来蓝雨主办全明星,和最后每年夏休期结束在机场送叶修回H市指导。每一次小青年都带着笑意弯着眉眼冲着叶修挥挥手说,叶神,我们明年再见啦!

两个大男人的爱情,哪有那么多缠缠绵绵纠纠葛葛,所以每次的再见,都以叶修转过身挥挥手作结。

叶修不知道,是不是他把许博远留在原地太多次,所以这一次,许博远选择留下自己头也不回地向前走,甚至,连一句再见都没有留给他。

不过想想也是,哪有人,会一直在原地等着的呢,更何况,他的小蓝,是个多么多么优秀的人。

“叶修,璟瑶来找你了!”门外响起母亲的敲门声。叶修叹了口气,摁灭了手里的烟,站起身,推开门走了出去。

许璟瑶,许氏千金,名门的大家闺秀,父母亲物色的最佳人选。

“叶修。”许璟瑶坐在沙发上,手里捧着保姆递过来的热茶,抬起头冲着叶修温温柔柔地笑。

清浅的笑意一刹那让叶修想起了小青年带着温暖微笑挥手说再见的日子。

以前一直约定的来年再见,是不是也会变成,永远不见?

女孩的脾气秉性和许博远倒是有着七分相似,温柔清浅,说话的时候带着软软糯糯的南方口音。据说是母亲家曾是南方人,女孩打小在南方长大,带着几分江南水乡女子的温婉。大概也是这分温婉和软糯的语调,让叶修艰难地点了头。

其实,如若举头三尺有神明,我想问问神,天下许氏千千万,为什么就偏偏不能是你。

叶修不怕别人说他在许璟瑶身上找相似感,因为这本来就是实话。他的全心全意通通给了一个叫做许博远的青年,哪还有半分爱情能分给眼前这个女孩。

母亲拉着许璟瑶的手有一句没一句地聊着,叶修百无聊赖的握着手机,看着屏幕亮起又暗下,不知道在想什么。

“叶修,婚期定在下周六,你觉得如何?”女孩温婉的声音响起,母亲推了推叶修的手臂“我父母这边的宾客名单已经拟得差不多了,妈刚说你这边的朋友还在做最后的确认,大概什么时候可以有具体的数字呢?”

“亲戚的名单让妈给你,最后留几张空白请柬给我手写吧。”叶修语气平淡地说,手指蹭了蹭,似乎又来了烟瘾。

“好的,我下周请柬印完以后给你拿20份过来好吗?”

“谢谢。”

看,小蓝,这就是我现在的生活。

许璟瑶不错,但是终究不是你。可以相敬如宾,但绝不是爱情。

如果我给你寄我亲手写的请柬,你能不能读懂我的意思?

==================================================

小标题BGM:《海洋之歌》—— 西瓜JUN

emmmmmm,欢迎大家有什么感想都给我留言呀,好的坏的都可以,这文越写我越觉得好忐忑啊,深怕有小宝贝不接受这样的设定QAQ

评论(3)
热度(17)

© 让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