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酒°

—早在不懂爱的年纪,爱过了最好的人—

【叶蓝】遗忘海(03)

人物虫爹的

OOC我的

私设如山

有人看就继续。

01 02

==================================================

叶修的婚讯被记者爆出来的时候,的确激起了不少人的惊讶和探究。叶修的前小半生几乎都被荣耀女神承包,甚至退役后也是泡在兴欣指导,带国家队出征,谁都没想到他的婚讯来的这么猝不及防。

可是国家队的所有选手对这件事却是实实在在的缄口不言,就连平时最话痨的黄少天,在转发婚讯微博的时候都只有寥寥的三个字,祝幸福。让一众企图掀起一波关注度的记者们都措手不及,这通稿,要怎么写?

当然,后来叶修的家室倒是真的为他们解了围,通稿铺天盖地地宣传着叶修的显赫家世,未婚妻子的门当户对,林林总总,似乎早就已经为这对新人盖上了金童玉女的章。

至此,再也没有人提及叶修曾经叛逆的离家出走,甚至就连这一次任性,都被冠以洒脱的名义。

叶修在自己的房间里手指翻飞敲打着键盘,鼠标边散落着好几个烟盒和满满的烟灰缸,嘴里还叼着手中这包烟的最后一根。眉头皱的死紧,面色凝重。

君莫笑:通稿的消息,是你放出去的?

笨蛋弟弟:不是我主动的。

君莫笑:那就是老头子要求的?

笨蛋弟弟:是。所以这婚你非结不可。

君莫笑:我让你查的事情,你查出来了吗?

笨蛋弟弟:查到个大概,他已经不在俱乐部工作了,那边的人说他一周以前辞职了。

君莫笑:辞职?去哪了?

笨蛋弟弟:意大利,他申请了罗马大学的管理专业。你可以放心,你这边铺天盖地的通稿,意大利估计是没有的。

君莫笑:行,那先这样。

笨蛋弟弟:你也别琢磨离家出走了,父亲说了,你如果敢走,他就派人直接从意大利把他带回来,你要想好。

君莫笑:嗯。

叶修唇边勾起一个苦涩的微笑。离家出走?他怎么敢?从把许博远带到叶家人面前的第一天,他就知道,自己那个在政界风生水起的父亲,早就捉住了自己的软肋。

我可以不在乎,但是我不能拿你的前途和生命开玩笑。

叶修转过头,看着衣柜前挂着的熨烫整齐的黑色西装,边上的架子上闪亮的钻戒,深深叹了口气。

只有他自己知道,在衣柜最下面的小抽屉里,有一对铂金戒指,是他本该给另一个人一生的承诺。

“叶修!你往哪走呢,不是要给你去买衣服吗?”

“哎呀,宝,乖,哥就进去看一下。”

“珠宝店有什么好看的?”

“好吧,那我家蓝说不看,就不看了。”

“啊?”

“走了走了,不是要买衣服吗!”

“叶修!你玩儿我呢!”

“沐橙,你上次说的那个一生一戒的网址,能不能发我一个?”

“嗯?你要给嫂子买戒指?”

“怎么?不可以?”

“没,我只是想,你终于琢磨着要把嫂子套牢了吗?”

“什么叫终于,人本来就是哥的好吗,戒指都是形式。”

“好好好,呐,网址给你,好好挑啊!”

“谢啦。”

叶修这个人呐,虽然平时漫不经心好像什么都不在意也不会生气,一张嘲讽脸人挡杀人佛挡杀佛的样子,但是他总归,都是对熟悉的人才调侃的起来。他想要认真的人和事,总是温柔耐心到极致。不然,也不会一手完成了嘉世的辉煌,又带起了全新的兴欣,还有国家队的荣耀。

很久以后,苏沐橙提起叶修,眼里带着温柔却遗憾的笑意,如是说。

==================================================

小标题BGM:《威尼斯的海》—— Rajor

PS:我其实很想问,这么文艺(sang)的文风,真的有人看嘛QAQ

评论(2)
热度(26)

© 让酒° | Powered by LOFTER